YDYDYYYY

我是五丫,守望里手柄玩家,凉凉2里凯恩-4。

第一章 真相

先放Tag供避雷

#锤DJ#

守望世界下的#AU#

#略有OOC#

#有情节需要性人物死亡#

#有自创角色#但不影响CP

#剧情向#

 

前景提要:

当新的希望再度降临,却总有新的黑暗与之共生。新守望先锋,为了维护世界的稳定和安宁再度联手老兵新兵,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但是战场上总不会一帆风顺,学员卢西奥被黑爪绑架,并进行了惨无人道的神经改造,反过来想要捣毁新守望先锋——甚至包含他的爱人,莱因哈特。同时,希望也不会灭绝,安娜和安吉拉联手把真正的卢西奥带回了守望先锋,并将植入他体内的人工神经系统变成了为基地服务的人工智能Lesli。在一次看似平常的任务之后,小队成员——莱因哈特、卢西奥、安娜和法瑞尔发现,新守望先锋随着一场严重的入侵不复存在。而这场入侵也让刚结婚的莱因哈特和卢西奥阴阳两隔。新的守望再次陷落,而未来的希望又在哪里?

 

第二季 鏖战

第一章 真相

 

为什么,死神会来帮忙?卢西奥拖着脚走在走廊里,心里的疑问一串串地冒了出来。死神走在最前头,安娜在他身边和他交谈着什么。卢西奥听不清楚,但是从死神时不时地回头瞥一眼来看,卢西奥肯定对话的主题应该是自己。法拉走在卢西奥的身边低头看着自己的脚,一句话也不说,不过卢西奥相信她也和自己一样一肚子问号。一行人都是便装,只有死神任然带着面具。不一会,几个人走到了一个类似于研究中心的地方,死神转过来张开手臂对着三人说:“欢迎来到泰迪熊组织,黑爪的剩余雇佣兵和研究人员。因为寻找真相和讨薪集合在了一起。”卢西奥走到整个研究室中间查看着每一个仪器,有一些他感觉很熟悉——那些改造他用过的设备。

卢西奥麻木地看着一件件医疗器械,一台台高速运转着的电脑,他握紧了拳头,忍住不去砸烂任何一件设备。又看了几件设备,卢西奥被一台服务器后边发出的荧光吸引住了。他绕开复杂的线缆找到了发光的物体。一个巨大的生命维持培养器。一人多高的培养器散发着稳定的荧光蓝,里边有着复杂的线缆和生命维持管子。密密麻麻的线管相互缠绕着,互相拉扯着,最终连接到了培养器里的一个人:黑影。

看清楚里边人的脸的那一瞬间,卢西奥撑圆了眼睛一拳头砸在了培养器的玻璃上,一边摸索着找着培养器的控制面板在哪里。当看到旁边面板上巨大的圆形红色按钮的时候,卢西奥完毫不犹豫地抬起手拍向按钮,但是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抓住了。卢西奥回头看了一眼,是死神。这时的死神已经摘下了面具,露出了原本的样子。还是卢西奥在宣传片上看到的莱耶斯的样子,但是早已被各种伤害破坏掉了皮肤,脸上因为快速愈合都是粉色和深红色夹杂的瘢痕。一双眼睛里严重充血,但是里边严厉的目光告诉卢西奥这就是莱耶斯指挥官。卢西奥奋力地挣扎着想要触碰到那个按钮,死神就这样一只手死死地钳住他,任他挣扎。终于卢西奥安静了下来,喘着气挂着满脸眼泪瞪着死神。

死神看卢西奥平静了下来,终于松了手,反手推过来一张椅子把卢西奥按到了上边:“小子,听着,你看到的并不是黑影。”死神面对着培养器,蓝色荧光映照出来他脸上的棱角,“她叫珊曼莎,黑爪的一名技术人员,陷入了对自己狂热的人体神经改造,最终不得不依靠生命维持设备活着。以前她就像一个热爱上网的女孩,每天除了训练和开玩笑,经常和几个人一同研究各种系统漏洞和免费上网买东西的方式。渐渐的,有人发现她不像以前那样生活,一门心思地趴在电脑前研究着什么。那天早上,我们在实验室里找到了昏迷的她,头上的伤和手里的植入体证实了我们的疑惑。之后她就一直呆在这个培养器中。我们唤醒了她的意识,但是没能真正叫醒她。”死神轻触控制面板上的几个按键,然后伸出一只手指着卢西奥:“珊曼莎,这是卢西奥,卢西奥,珊曼莎,真正的黑影。”“你好卢西奥,我知道你的经历,我很抱歉。”培养器旁的音响传来一个清亮的女声音。卢西奥看着培养器中的珊曼莎,没有回答。珊曼莎继续说:“你肯定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现在就慢慢告诉你。”随即,周边的电脑的屏幕开始快速闪过一系列的视频资料、文章资料和档案。“珊曼莎是现在我们的中央处理器,她用她意识里的能力和知识,通过仍在活跃的大脑和一些强化设备的帮助进行大量信息分析。”死神悄悄地补充了两句。这时珊曼莎选择好了她的资料。

“我在黑爪的时候,被告诉我们的目的是打击守望先锋并获取对我们有利的最大优惠条件。我自己还需要免费的网上商品满足一个女孩的愿望。有一天,在我又一次获取到黑爪高层才能看到的资料后,一切都改变了。那是一份关于人工神经元植入体的研究计划,属于机密文件,只有领导人才能看到。”“我并不知情其实。”死神在这里插了一句话。珊曼莎继续讲述故事:“我被迷住了,加上黑客的贪婪,我想要控制一切,就产生了把几何合约神经元网络植入自己的大脑中,从而可以控制百分之八十的网络活动,我想成为网络里的上帝,观望着一切也操控着一切。我沉迷在这份计划里,不断地研究,不断地尝试。但是我发现一些蹊跷,这份报告的提出者不是黑爪,而是一个叫做Z的组织。大概查找了一下发现这是一个我根本触控不到的组织。但是看关系应该是Z组织控制着黑爪。我当时没有考虑太多,并且更像强化自己先找出来Z组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们组成的。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如果我成为了网络上帝,那么Z组织就是那百分之二十我无法控制的部分。最后一次实验里,我在一般的时候就是去了知觉,沉到了黑暗中。当我再次醒来,就在这个培养器里了。”

卢西奥听着,他能感觉出来,黑爪应该只是Z组织的一群雇佣兵团体,只是执行和实验。但是他还是有疑惑:“那么到底是谁入侵了新守望先锋?” “不受控制的人工神经元复制人。”珊曼莎解释说,“我通过各方面信息了解到,在我昏迷之后,由于体内有比较成熟的神经元植入体,Z组织命令黑爪克隆一个我出来并把一摸一样的植入体装到克隆体的体内。黑影就这样诞生了。挺讽刺的,用的还是我的代号。”

“黑影克隆体一开始还算尽职尽责,帮助黑爪成功入侵多个目标,获取到了大量信息。直到一件事导致了变化。”珊曼莎停了下来。“什么事?”卢西奥焦急地问着。“你。”珊曼莎平静地说到,培养器中仍然沉睡的珊曼莎也是一脸的平静,“是你,卢西奥。你被绑架到黑爪,是Z组织要求进行的。某人其实还有点想抗令不去,但是被告知说只是一次实验,会把你放回去他才去的。不过随着对你的改造的进行,黑爪发现了端倪,Z组织要求的改造计划越来越离谱,简直是在制造一个杀人机器。于是很多科研人员都打算放弃继续改造,毕竟黑爪不想招惹太多是非。然后我们就遭殃了。”

“对,遭殃了。”死神突然插话进来,“你也知道半夜被炸弹炸开墙,然后见人就杀的那种场景吧,Z组织控制了黑影克隆体在内部疯狂厮杀,我和一些人员死里逃生。珊曼莎自己保持住了一部分的系统控制权,利用调配的智械和机器人也成功脱逃。其他人,就被永远地封存在了那个血红的基地里。真的被封了起来。”

卢西奥有点跟不上思路,他试图理解清楚黑爪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想干什么。但是它所得到的信息已经足够:死神确实是来帮忙的,不管是为了什么。他回想着最近的对话,突然想起了什么,抬头问死神:“死神..我是说莱耶斯,你之前说可以就会莱因哈特,怎么做?”死微微勾了勾嘴角,说:“是的,你可以救回来莱因哈特。”“是的”一个熟悉的声音,卢西奥转头看到一个全新的棕褐色机器人,“你好卢西奥,我是Lesli,我找到了一个新身体。”死神走到Lesli旁边说:“你应该比我们都认识Lesli,她是由神经植入体改造来的,在安娜给你做最后一次神经治疗的时候,使用了一些技术保存了你和莱因哈特的完整神经元,也就是大脑。如果有一个合适的载体,可以用这些数据复原莱因哈特。并通过克隆技术完整地带回他。”卢西奥很是吃惊:“复制了大脑?!这个我还可以相信。但是克隆?没有供体细胞,怎么能克隆?!”死神笑了笑说:“我们有。”说着示意一名研究人员,后者进行了一番操作,打开了旁边一个封闭着的培养室。

是他,表情那么的祥和,就只像是睡着了。银白色的发丝在培养液里飘动着,仿佛能照应出年轻其实的威武。莱因哈特就这样在培养室里,一动不动。卢西奥呆住了,颤抖着伸出手想去触碰培养器,但是随着唰地一声,培养室又被封闭上了。“这,怎么可能?!”卢西奥喃喃自语说。“感谢Lesli吧,她在把自己传输进新系统之后,就设法吧莱因哈特的尸体带了回来。虽然已经无法起死回生,但是我们尽量地保存了完整的莱因哈特肉体,为克隆做准备。”死神拍着卢西奥的肩膀说。卢西奥低着头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他仍然不相信自己刚刚所看到的。“希望你理解卢西奥,莱因哈特的培养器不能长时间暴露在光源下。”珊曼莎这时补充说,“卢西奥,你现在就需要寻找到一个合适的载体来复原莱因哈特的意识和记忆。我这里找到了一个选项,但是我不确定是不是适合你。”卢西奥坚定地看着珊曼莎,说:“说吧,我愿意。”珊曼莎叹了口气说:“拉娅神经元,智械危机时产生的高级神经元系统,封装在一个球形皿中。随着智械危机的发展,到了澳大利亚智械的手中。不过在智械中枢被毁时也就失踪了。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拉娅神经元系统被两个著名的拾荒者——马克和詹米森收入囊中代号路霸和狂鼠。”“詹米森…”卢西奥小声嘀咕着。死神明显地注意到了,问卢西奥:“怎么,你们认识?” 卢西奥被问题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回答说:“认识,我欠詹米森一个人情。”“那是你们的事情,我估计管不了。”死神耸耸肩。

 

从实验室离开,卢西奥脑子里乱乱的,虽然还有很多想要知道的为什么,但是更多的则是莱因哈特的样子。回到自己临时的房间,他打开了自己身上还携带着的记录仪,上边有一些东西他已经保存了好久:《卢西奥学员训练记录》,记录人:莱因哈特。卢西奥蜷在沙发里,翻看着一条条中肯严肃的评价,并没有想起莱因哈特严肃的教官样,而是他在厨房笨拙地做番茄酱的样子,鼻子上还有洋葱末,手上沾满了鲜红的番茄汁。莱因哈特想要拿纸巾擦擦,但不小心压倒蛋黄酱的瓶子,挤了一桌子。

卢西奥看着训练记录傻笑着,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卢西奥前去开门,门口站着死神。死神只穿着一身休闲服,上衣还是一个古老的兜帽衫,没有带面具,让卢西奥总有种面前的是有头发的死侍的感觉。死神进门后开口说:“小子,之前绑架你的事,算我头上。你想要报仇什么的我都理解,毕竟我就是干这个的。”卢西奥摆摆手说:“我是很想一枪毙了你,但是你现在在帮我,我没什么理由和你对着干。”死神难得地正常地笑了一下,说:“小子,明智的选择。有问题或者需要就问我或者安娜就行。”卢西奥突然想起来一个疑问:“话说你那天怎么知道我们有危险的。”死神说:“很简单,我跟着安娜的。”“安娜??”卢西奥更加不解了。“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你还想听更多的么?还是需要一个睡前故事?”死神半开玩笑地说,卢西奥明白现在不是研究这些问题的时机,于是就转而问了自己更关心的问题:“莱耶斯,那样做真的能就会莱因哈特么?”“百分之九十的把握,可以的。”死神回答说,“好了,我还有事要忙,这个通讯器给你,我在线路3,有事找我。安娜在线路2,法瑞尔在线路1,珊曼莎在线路4,Lesli在线路5。”给完东西,死神就往门口走去,不过快要关门的时候他回头对着卢西奥说:“对了,即使我们没能把莱因哈特带回来,我给安娜说也应该有办法克隆。就总能在我身上找到点莫里森,你身上应该多少能提取出来莱因哈特。你知道,亲密爱人身上总能提取到对方的生殖细胞,所以,我说如果有拉娅神经元的话,我们有百分之九十的胜算。”


评论(2)
热度(9)

© YDYDYYYY | Powered by LOFTER